<宣教實踐> 01 02 03

      鑑於過去二十多年來台灣教會的會友已經逐漸集中在中產階級族群,而佔人口總數超過60%的基層百姓,例如:從事輪班工作的運輸業司機、市場攤商小老闆,或工廠三班制作業員……等,多數為他教信仰者。少見基層加入教會,加上,從1992年開始大量東南亞到台灣的移工及新住民人數不斷增加,我們看見向基層傳福音的廣大需求。 
   因此,宣教中心已參予及協助全台各地收容所宣教事工,開拓泰勞之友教會、印尼語教會、越語聚會。此外,宣教中心也由老師帶領學生在新竹千甲里社區,開始了城市原住民建築工作者的福音事工,開拓了千甲佈道所,做教會拓殖的事工。
   另一方面,宣教中心也參與台灣關顧外籍人士協會(TECC)的聯結,促進泰、緬、台,宣教的連結,以及新住民、東南亞裔移工的教會與本地教會的宣教合作。

 

 一、 收容所事工
*夏牧師帶領神學院學生不定期到全省各看守所和監獄做福音事工,

並關懷孤單的外籍人士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 

 二、東南亞裔新移民、移工權益及關懷

 

 三、宣教聯結

1.TECC(台灣關顧外藉人士協助協會)-11語系 
2.泰、緬、台、宣教的聯結(EGF-泰緬教會、緬華神學與福音)
3.在台華裔或東南亞籍(越南、印尼)傳道同工裝備、支持 
4.新住民、東南亞裔移工教會與本地教會資源的引介
5.與馬堡差會合作在台泰國教會事工(台灣泰勞之友教會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接下頁 回首頁